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志愿者行动 >

贵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感恩教育活动暨护手霜发放仪式

作者: 001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3:43:13  点击:    

2021年11月29日,贵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收到爱心人士“乌当304”的爱心物资护手霜,并在丹寨县兴仁中学成功举办此次捐赠活动,本次捐赠共收到护手霜1100余支,将全部分发给丹寨县兴仁中学全校师生以及后勤人员。

捐赠爱心人士为贵州大学校友,他说:“我的家乡也是黔东南,十年前我读中学的时候条件艰苦,所以现在工作了我愿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回馈家乡,期望家乡孩子们能拥有更优渥的学习环境。”贵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也借此次机会对丹寨县兴仁中学学子进行感恩教育,引导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篇: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挖掘高校资源推进校地合作精准
下一篇:八载暖冬  爱为长青添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