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希望工程 >

【希望工程·陪伴行动】榕江县用心呵护儿童快乐成长

作者: 宋传义 来源: 团榕江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8-12 16:12:26  点击:    

    为充分合理利用好“提质增效包”,为丰富移民社区儿童的课外活动;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和提升他们的绘画技巧,促进儿童兴趣特长的发展。8月2日,东环阳光社区以“四点半课堂”为载体;组织开展“我爱我的家乡”主题绘画活动。

    课上,首先社工老师用现场绘画的方式教儿童作画的基本技巧,其次小朋友们挥洒童真,表达快乐,发挥自己的想象绘出自己的作品;忙得不亦乐乎,孩子们在快乐中体会到了绘画的魅力。最后老师们给小朋友的作品进行逐一点评!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社区儿童的兴趣爱好,发挥了其特长,展示了自我风采,还为他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下一步,社区将会整合各方资源开设“四点半课堂”实现学校、社区和家庭三位一体的无缝衔接,真正解决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上一篇:【希望工程·陪伴行动】从江县发放“提质增效包” 助力社区儿童快乐成长
下一篇:【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龙头街道城南社区开展“灵巧小小手 多彩大世界”手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