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团州委参与开展“建设法治黔东南•巾帼在行动”法制

作者: 杨正华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8:39  点击:    

 3月4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团州委在清江国际广场参与开展了“建设法治黔东南•巾帼在行动”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送法进万家,旨在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群体家庭法治宣传和维权意识,充分保障妇女儿童权益。

活动中,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向每一位过路行人分发关于保护未成年人的宣传资料,讲解《宪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有关未成年人权益的法律法规。并向行人说明了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号召大家从家庭、学校、社会等多方面对未成年人进行关心、关爱,共同促进未成年人身体和心理上的健康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60余份,受众共达200人。为营造提高未成年人维权意识,保护未成年人权益形成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美好生活·志愿黔行丨和黔东南青少年一起书写新时代的雷
下一篇: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丨黔东南州工青妇开展共迎三八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