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组织 开展向黄大发同志学习活动

作者: 吴静虹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6:54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关于在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向黄大发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黔青联发[2017]16号文件精神,我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向黄大发同志学习活动。

     
   活动由团州委书记黄增荣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黄增荣同志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开展向黄大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黔委[2017]30号文件精神,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黄大发同志矢志不移、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黄大发同志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更加心系广大青年;学习黄大发同志苦干实干、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学习黄大发同志不忘初心、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不断锤炼优良作风。

    
   黄增荣同志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率先垂范,积极主动学习黄大发同志的精神,以黄大发同志为榜样,牢记宗旨、扎实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篇:黔东南州团青大扶贫纪实
下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委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