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共青团黔东南州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作者: 团州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02 11:18:00  点击:    

近日,共青团黔东南州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在凯里召开,团州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委员的各团县(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不是委员的州直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团州委机关干部列席会议,州纪委州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朝军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对团州十三届四次全会以来黔东南州共青团各项工作进行了报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团省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团省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同时,会议书面通报了团州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16个团县(市)委书记、4个部室负责人2021年述责述廉报告。

团凯里市委、团丹寨县委就党风廉政建设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会议对共青团黔东南州第十三届专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评议,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黔东南州十三届五次全委会关于团州委委员卸职确认案(草案)》。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贵州省年轻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折翼之痛》,团州委与各团县(市)委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州纪委州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朝军同志就团州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要求:“要抓重点,破难点,不断促进团州委党风廉政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观大局,察大势,充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明目标,重实干,努力推动团州委实现新突破。”

罗朝军同志强调:全州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不负党的期盼,在新时代更好肩负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职责使命,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在自我革命中锻造对党忠诚的青年组织。团结带领全州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开创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州委书记李兴旺同志就全州共青团工作作要求:各级团组织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工作,在全州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敢为人先、抓铁有痕”的拼劲、闯劲、干劲,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四是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后,随即召开了共青团黔东南州专门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会上团州委副书记罗光湖宣讲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2022年度共青团黔东南州专门委员会工作任务做相关安排部署。

上一篇:黔东南州少工委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凯里召开
下一篇:【湾区青年共融 佛黔文化互通】佛山市学生联合会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黔东南州黎平肇兴侗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