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黔东南州举办百对新人集体婚礼活动

作者: 001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29  点击:    

   

    

920由团州委、黔东南州青年联合会主办,各团县市委、凯里经济开发区团委协办,贵州牛文化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凯里薇薇新娘婚纱摄影机构承办的黔东南州首届青年相亲文化节之“爱你一世就爱你——百对新人集体婚礼”活动在凯里苗侗风情园盘古寨隆重举行,我州百对新人参加了一场集中式古典、西式现代、最炫民族三种风格,既具纪念意义又有传统文化内涵、简约而时尚的新婚礼。

 

 

州委常委、副州长林朝盛,州长助理崔海波,贵州青年文明婚恋服务中心主任莫邵帏,团州委副书记杨光勇、石艳,州妇联专职纪检员杨胜鸾,州旅游局副局长雷文艳,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梦友,黔东南日报社副总编徐德海,凯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飞,贵州知名歌手张超、杨春念、潘兴周、阿娜丹、龙智祥、梁小英,中央、省、州10多家媒体负责人,省、州30多家赞助企业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在百对新人大型婚车巡游后,集体婚礼仪式在盘古寨举行。百对新人先后参加了携手走过“婚姻之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明婚庆倡议墙”上签字留念,分队展示,集体宣读夫妻恩爱誓言,夫妻深情拥抱拥吻,放飞梦想,许愿亭系绳定情等活动环节。新人代表作了发言,崔海波为百对新人证婚,杨光勇介绍了活动简要情况并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明婚庆倡议。婚礼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大型娱乐活动,贵州知名歌手相继登场献唱,穿插开展了系列游戏,团州委礼聘贵州知名歌手、承办企业负责人为“黔东南州春晖使者”,每对新人现场领取了近两万元的新婚大礼包。

 

 

活动中,林朝盛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是黔东南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和文明节俭的婚庆礼仪的重要载体。百对新人踊跃参加集体婚礼,大力弘扬社会新风,为全州青年移风易俗、传承文明开了先河,为自己的人生写下了精彩的一笔。他希望,全州广大青年能带头移风易俗办婚礼、传统文明办婚礼、勤俭节约办婚礼、廉洁自律办婚礼,用源远流长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黔东南州特有的民族文化为建设美丽黔东南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黔东南州首届青年相亲文化节于725日在雷山西江景区启动,吸引了州内外上千名青年参与了“游方西江·邂逅纯美爱情”活动82日七夕佳节之际,黔东南州黄平、镇远、岑巩、天柱、剑河、凯里经济开发区等地纷纷开展了黔东南州首届青年相亲文化节之七夕青年联谊活动。920日举办的“爱你一世就爱你——百对新人集体婚礼”活动,为黔东南州首届青年相亲文化节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切实服务了广大青年婚恋交友以及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上一篇:团州委心系困难群众着力办好民生实事
下一篇:黔东南州“五明确”及时启动开展2014年青年职业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