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黔东南州委成功举办“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作者: 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45  点击:    

为鼓励和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开拓创新,自主创业,6月29日下午,由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主办,贵州省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承办的“以奋斗圆梦 为青春喝彩”为主题的“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在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报告厅举行。400多名学生和老师来到活动现场,团州委副书记石艳、苗泽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鹏、贵州黔之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星权等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上,团州委副书记石艳作了动员讲话,勉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中国梦的奋斗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现代化建设的栋梁之才;勇于创业创新,为实现青春梦想努力奋斗。随后,优秀青年创业家姚鹏、全国再就业先进个人赵星权为学生作演讲,他们激情昂扬的畅谈了自己的创业理念、创业经历和创业体会,并就市场开拓、自我认识、团队合作等话题与现场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短短个小时的分享活动虽然短暂,却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大家纷纷表示:演讲老师讲述的自己故事,朴实动人,为自己树立了励志的镜子、奋进的标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争取更大的进步

上一篇:团州委书记罗祖新深入从江县开展“三严三实”双服务活动
下一篇:团州委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