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岑巩县委联合岑爱公益协会开展“贫困留守儿童心愿卡收

作者: 团县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51  点击:    

 

1月24日,共青团岑巩县委联合贵州岑爱公益协会,开展了“贫困留守儿童心愿卡收集圆梦”活动,为平庄镇亚林、龙里、观音冲和天马镇白岩坪等村寨的32名留守儿童带来了岑巩在外大学生的新年问候及新年礼物。活动开展过程中得到家长们的充分认可,小朋友们在新年之际感受到了岑巩县在外大学生的关心与关爱。

 

    两年来,该协会坚持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解决教育和生活问题,获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该协会由岑巩县大学生自发组织成立,秉承团结、友爱、奉献、反哺的宗旨,为家乡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上一篇:贵州自强少年巡回演讲黔东南州报告会暨关爱留守儿童心理
下一篇:团黄平县委联合多部门开展“苗侗乡愁·志愿暖春”春运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