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赴镇远县开展调研

作者: 001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4:19  点击:    

7月28日,团州委副书记罗光湖到镇远县为青马班学员授课,并对团属阵地进行调研。

授课结束后,罗光湖来到舞阳镇东城社区,实地查看了青年乡村振兴夜校、春晖社、青年之家、“四点半课堂”及“新市民·追梦桥”等团属阵地,详细了解了阵地服务青年和搬迁群众的情况,罗光湖指出,团县委要依托乡村振兴夜校、“四点半课堂”、“新市民·追梦桥”等载体,充分发挥青年优势,积极打造青年阵地,凝聚青年力量,让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为搬迁群众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快地融入城市生活。

在镇远县羊场镇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罗光湖听取了天麻种植基地和企业厂房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天麻生长情况和企业运营模式及发展状况,同时提出,团县委作为共青团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抓牢共青团的根本任务,要积极助力广大青年创业就业,引导青年用自己的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凯里市乡村振兴夜校“四个+”开启新市民追梦新征程
下一篇:团州委赴雷山、黄平两县开展调研指导基层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