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赴从江县开展“察民情访民意”调研

作者: 001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4:22  点击:    

10月14日,团州委副书记罗光湖率调研组一行赴从江县开展“察民情访民意”调研,团州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团从江县委和刚边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刚边乡中心校,调研组一行举行了“成长如‘7’·‘益’起同行”主题公益活动暨团州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罗光湖在讲话中指出,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根本落脚点的当下,团州委多方努力,争取到杭州卡特兔公司为小朋友们提供爱心资助,温暖了冬日里的“脚丫”。他希望刚边中心校全体同学要牢记党委政府的关心,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时刻为共产主义事业准备着。活动现场,为刚边乡924名小学生发放运动童鞋924双。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从江县大歹小学,听取了学校在校园文化、活动阵地建设、基层少先队组织建设、教学环境、特色教学等方面的介绍,并参观了学生活动风采展示和少先队活动室建设。罗光湖对大歹小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只有通过教育,从娃娃抓起,通过一二代人的努力来改变大歹的现状。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少先队文化氛围营造,植入红色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活起来、用起来”,要赓续好红色基因,传承好革命精神,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们爱党爱国的优秀品德。

罗光湖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大歹小学支教的贵师大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上一篇:团州委赴施秉、黄平两县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团州委多措并举积极创建节能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