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省项目办赴黔东南州镇远县调研并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作者: 001 来源: 共青团镇远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3-24 14:59:26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3月22日,省项目办赴黔东南州镇远县调研西部计划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镇远县报京乡、舞阳镇东城社区对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工作单位以及住所开展了实地调研。详细询问志愿者们的生活情况、工作环境、工作状态以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实地查看了青年乡村振兴夜校、青年之家、四点半课堂及新市民·追梦桥等团属阵地的建设。

调研组指出:各级项目办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管理责任,引导和帮助西部计划志愿者更好地适应基层服务工作和生活,为志愿者解决后顾之忧,做好志愿者各项管理、关爱工作。各服务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保障志愿者生活、住宿政策,保障志愿者安全。广大志愿者要立足自身的角色定位发光发热,要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加强学习、苦练内功、脚踏实地、认真工作,要以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认真谋划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团州委赴黎平、从江两县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团州委赴施秉县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