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青春长征】共青团锦屏县委 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

作者: 团锦屏县委 来源: 团锦屏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8-08 16:18:45  点击:    

为了更好地弘扬长征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干部继承革命先烈意志,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5日上午,共青团锦屏县委组织全县各行业领域优秀青年干部共120余人,沿着红军长征在锦屏留下的红色足迹,开展以“重走长征路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活动。

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全体人员来到茅坪镇,参观茅坪龙大道烈士故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故居前,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铮铮誓言更加坚定了青年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与决心。

全体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进入龙大道烈士故居,聆听烈士的英勇事迹,感受到革命先辈的无畏勇气,通过参观图片和实物,结合现场解说,全体人员仿佛穿越历史回到了战火硝烟的年代,真实体验到革命先辈的艰辛历程。革命先辈为锦屏人民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使每一代的青年干部接触到革命的真理,领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农红军艰苦卓越的革命精神。

参与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接下来,团县委将以建团百年为契机,持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实践活动,号召、引领、凝聚广大青年干部以昂扬精神状态跟党走好新时代新征程,彰显青年干部的时代担当和历史责任,展现出朝气蓬勃、踔厉奋进的青春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雷公山·小林长】雷团团巡林常态化,守护乡村绿!
下一篇:共青团黎平县委开展2022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法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