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活动 >

团州委、州司法局、州律师协会联合主办“花季护航--法治

作者: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2:20:53  点击:    

    为推进依法治校园进程,增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加强学生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青少年学生的维权意识,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是非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最大限度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1118日,由团州委、州司法局、州律师协会联合主办的“花季护航--法治精神进校园”法律知识讲座在州民高举行,团州委副书记石艳、州司法局副局长刘亦兵、州民高副校长郑胜文出席活动。

    团州委副书记石艳对广大青少年在增强法律意识方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做一个懂法的好青年;二是积极培养法制意识,做一个守法的好青年;三是善于运用法律手段,做一个捍卫法律的好青年。

这一系列活动通过进行丰富多彩地法制宣传教育,将在全州各学校营造一个浓厚的法治氛围,对增强学生学法、用法、守法、护法的意识,促进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推进我州平安校园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团州委积极开展“花季护航—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合肥工业大学发放奖助学金激励学生梦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