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希望工程 >

【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雷团团希望小课堂,温情陪伴、筑梦成长!

作者: 团雷山县委 来源: 团雷山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8-04 09:38:38  点击:    

一、龙头街道观音阁社区

“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点开展

“凝心聚力,赛出风采”青少年拔河比赛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暑假生活,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孩子们享受团队合作的快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友谊。近日,观音阁社区“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点开展“凝心聚力,赛出风采”青少年拔河比赛。 

    志愿者老师首先向队员们宣布比赛规则,强调安全注意事项。随后队员上场,摆好队形,抓住绳子,站稳双脚,伴随裁判一声哨响,双方便使起劲来。参赛队员跟着老师指挥的节奏全力以赴,队员们绷紧了弦,铆足了劲。过了一会其中一队越过界限,获胜的一方发出阵阵欢呼声!

    通过此次比赛,孩子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比赛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把自己的力量融入集体,拧成一股绳去克服困难,以热爱团结的精神去迎接今后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

 

 

二、龙头街道城南社区

“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点开展

“支教欢送会 浓浓惜别情”欢送活动

 

    时光荏苒,天津工业大学风筝支教团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为表达对支教老师的浓浓情意,感谢支教团老师的辛勤付出。近日,城南社区“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点开展“支教欢送会 浓浓惜别情”欢送汇演活动。

    演出以和谐、爱心为主旋律,涌动着爱的暖流和依依不舍的师生情,呈现出了孩子们的心声和在学习中的点点滴滴。孩子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和学习成果,充分展示了支教团和孩子们在绘画、音乐、书法等的专业技能和才华。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活泼,互动体现了孩子们和支教老师的团结友爱和师生情深,充分展示了天津工业大学风筝支教团的教学成果及孩子们积极、健康、丰富的暑期生活。

    此次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回顾了这段时间孩子们在学习中收获的快乐和成长,同时也为天津工业大学风筝支教团为期17天的爱心义教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希望工程·陪伴行动】岑巩县大坪同心社区开展“七彩假期 快乐童行”暑期陪伴活动
下一篇:【希望工程·陪伴行动】从江县发放“提质增效包” 助力社区儿童快乐成长